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墨卿

muronglanxi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52篇文章,2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墨卿

墨卿

 

人工智能写作

【刘宇】和【赞多】在舞台上跳舞,二人配合的天衣无缝,令人赏心悦目。

观众席上已经有人开始尖叫欢呼了。

而此刻的赞多看着前面的背影,感觉到了岁月静好。

想要抓住这种感觉,永远都不会结束。

旋转,再旋转,最后与那个人并肩走下来。

选手们因为刚才的表演而兴奋地互相拥抱摔跤,几乎没有人在意还站在舞台上的两位知名歌手。

只是被双向吹捧的粉丝们依旧尖叫着口哨,欢呼着。

毕竟他们也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完美的表演了。

刘宇和赞多又跳了几支舞,然后就回到了休息室。

“你跑那么快干嘛?”刘宇笑着坐到沙发上。

“怕晚走会忍不住把你抱进怀里。”赞多倒了杯水递给刘宇。

还好只是碰巧遇到,要是以后每次都能够见面,他恐怕就算明天睡着也会在梦里想念这个人。

幸好现在的彼此都很幸运,没有错过对方。

比赛结束后,赞多回到酒店开始收拾东西。

等待第二天的直播。

星期六下午,赞多来到了录制现场。

墨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墨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